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亚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0-11-23 08:38  点击:[]

一、公司介绍

公司创建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与应用软件开发、电子与智能化设计与施工、IT服务外包与技术咨询、整体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获得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贰级资质认证、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自治区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资格认证、电信增值业务许可证、自治区信息产业协会双软企业认证。2003年公司获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资质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2008-2017年连续十年公司被银川市工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局、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0年荣获宁夏优秀系统集成企业称号,同年又被授予了宁夏优秀软件企业证书。2014-2018年连续五年被宁夏建筑业联合会授予先进会员单位及先进建筑企业称号。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以人为本,通过管理体系的不断完善、办公环境的不断优化,为员工提供了健康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欢迎优秀人才加入亚视团队,为亚视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培训讲师:2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师范类、现代教育技术相关专业;
2、性格外向,心态阳光,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功底;
3、2年以上教学、培训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品学兼优者亦可。
4、薪资待遇:4000-6000,通讯补贴100,交通补贴400,全勤奖100。转正以后发放各项补贴及福利(生日礼金,重大法定节日礼金,社会保险,技术津贴,工龄工资,年终奖)
(二)运维工程师:2名
岗位职责:负责对公司服务的运维项目进行硬件系统、软件系统和运行环境等的日常运行保障和系统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2、精通信息化机房网络系统的建设、管理及维护,能独立分析、定位、解决IT网络系统常见故障;熟悉思科、华为、H3C、Juniper等主流产品,能熟练安装调试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负载均衡设备;能够有小型机或网络方面专长的优先考虑.熟悉主流网络安全技术,对IPS/IDS/FW/WAF/AUDIT/SOC等有相关经验;3、对系统集成相关知识掌握情况良好,一年以上网络、系统集成及机房管理和维护相关工作经验;4、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主动性、团队协作、吃苦耐劳和服从领导的意识,能胜任突击性加班任务;具备经常出差的能力;5、有相关IT技术资质(如CCNP/CCIE/CISP等)认证者优先考虑,如:安防系统、广播系统、校园一卡通等;6、有驾照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4000-6000,通讯补贴100,交通补贴100,全勤奖100。转正以后发放各项补贴及福利(生日礼金,重大法定节日礼金,社会保险,技术津贴,工龄工资,年终奖)
系统集成技术员/网络技术工程师/项目实施人员:2名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系统集成项目的实施、设备的安装与调试工作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工程、智能建筑类等相关专业;2、熟悉计算机网络、弱电智能化系统集成、设备安装调试等相关知识;3、具有认真的工作态度,心态阳光,积极进取,能吃苦耐劳;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5、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较强的执行力;6、有同类工作经验和相关资格证件者优先。
薪资待遇:4000-6000,通讯补贴100,交通补贴100,全勤奖100。转正以后发放各项补贴及福利(生日礼金,重大法定节日礼金,社会保险,技术津贴,工龄工资,年终奖)
JAVA开发工程师(高级):1名
任职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2、掌握servlet、JSP等技术,掌握Spring MVC、dubbo、Spring boot、spring cloud、hibernate、MyBatis等开源框架;掌握分布式开发经技术;
3、熟练掌握HTML、CSS、Javascript等WEB页面设计与编程,熟悉AJAX;4、精通数据库技术,至少精通SQLServer/DB2/Oracle/MySql中两种数据库;5、熟悉软件工程思想与软件设计开发流程;6、具有5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3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7、热爱编程和开发,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和工作主动性、有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8、具有忘我的奉献精神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薪资待遇:7000-12000,通讯补贴200,交通补贴300,全勤奖100,转正以后发放各项补贴及福利(生日礼金,重大法定节日礼金,社会保险,技术津贴,职务津贴,工龄工资,年终奖)
前端开发工程师:1名
任职要求:1、 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大型网站开发经验,有web、微信小程序和手机app开发经验者优先;2、 精通XHTML/HTML5/CSS3,能够编写符合W3C标准、兼容主流浏览器的标准化代码;3、 熟悉angular和typescript开发,能够熟练使用JavaScript进行面向对象编程;4、根据用户需求完成网页设计和前端功能开发;5、熟练掌握一种或多种前端UI框架,如layUI/Bootetrap/typecript等;6、熟悉Ajax、Json及Xml等数据交换格式;7、有响应式页面开发经验,能使用HTML5开发和体验效果的应用,能开发兼容移动版浏览器的应用,并且能实现各种交互效果;8、具有良好的沟通和逻辑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主动的沟通意识,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薪资待遇:4000-6000,全勤奖100。转正以后发放各项补贴及福利(生日礼金,重大法定节日礼金,社会保险,技术津贴,工龄工资,年终奖)
三、应聘要求:届时请前往公司进行面试
地址:金凤区宁安南街iBi育成中心一期9号楼 亚视电子科技大厦
电话:0951-5961219/18209606611 石女士 邮箱:hr_yashi@163.com
公交:9路、40路、509路



上一条:银川银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尚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