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2021-04-23 09:57  点击:[]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是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中心位于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132号,于2019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通过整合银川中铁水务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银川昊城水源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银川中铁水务集团二次供水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构建形成完整高效的专业施工版块经营管理体系。成立后的工程事业中心具备工程设计、施工专业资质,在给排水工程设计、施工、维修、维护及服务等工程项目上具有专业优势。为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施工版块业务拓展市场,服务客户,资质升级,品牌创建等发挥直接作用。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工程项目人员12名,主要职责:负责对工程建设过程质量管理、进度管理、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等工作实行监督和管理等。

2、成本预算员2名,主要职责:负责各单项工程概算、预算、结算和决算的编制及审核等。

3、材料会计人员2名,主要职责:按物资分类办法进行总账和分账设置,严格按照分类办法对物资进行分类汇总统计,负责各种物资的原始凭证记录、核算等。

二、招聘要求

1、 专业对口,业务能力较强。

2、 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3、 诚实稳重,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与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酬待遇

工资保底3500元/月,根据个人的工作能力会适当调整,缴纳社会保险。

四、联系方式

范女士:0951-2080123

王女士: 13995218787




上一条:银川金地家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红鑫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