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疆建工宁夏分公司)

2021-05-19 09:05  点击:[]

一、 公司简介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疆建工宁夏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世界五百强第18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独立法人建筑企业,隶属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来,公司秉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品质保障、价值创造”,业务涉及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水利水电、城市综合开发、建筑装饰、建筑幕墙、机电安装、建筑设计等全业务链板块,承建了众多重点工程和地方标志性工程。

中建新疆建工宁夏分公司总部位于宁夏银川市,中建中新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下设山东分公司、宁夏分公司、装饰公司、安装公司四家分公司,形成了以青岛为中心辐射山东及江苏,以京津冀为中心辐射华北,以宁夏为中心辐射西北的经营格局。公司高度重视履约工作,努力为全社会奉献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历经整合、转型发展,公司先后承建了徐州三环北路、赤峰中环路、国道242、国道206、银川地下综合管廊、银川综合客运枢纽等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承接了银川绿地海珀兰轩、宁夏水利研发大厦、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科技研发中心、固原市第八中学、西吉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西吉县体育馆、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配套工程等重点公共建设项目。

2018年根据战略发展布局,中建新疆建工宁夏分公司成立独立法人单位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落户青岛,依靠自身品质服务、品牌优势实现提质增效,快速融入当地发展。先后承接了崂山区朱家洼社区改造总承包工程、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西部安置房组团工程、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PPP项目、青岛嘉星晶电产业园、青岛城阳军民融合产业园等综合建设项目,成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味,引领行业绿色发展的典范。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建筑行业最高荣誉奖——“鲁班奖”、“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等多项行业大奖,获得“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江苏省交通建设优质工程奖”、“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宁夏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宁夏自治区建筑行业“先进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内蒙古自治区“平安工地”示范工程等省部级荣誉及省市级奖项50余项。

公司始终恪守“招贤纳才,人本为先”的人才观,坚持营造平等、尊重的组织氛围,尊重人、关心人、成就人,依据员工的不同需求搭建发展平台,为员工成长提供全面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提升员工价值,同时,让员工充分享受企业发展带来的利益成果,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公司秉承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引领,大力拓展经营区域,不断优化业务结构,持续强化创新驱动,力争成为所在区域发展潜力最大、成长型指标最优、员工幸福指数最高的中建集团三级子企业。

二、 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1

商务管理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2

装饰设计

环境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3

安全工程师

建筑学/土木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40

4

房建、基建专业工程师

交通工程/道路桥梁/土木工程/建筑学/水利水电/给排水/测绘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60

5

测量工程师

测绘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6

物资管理

建筑学/土木工程/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7

机电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机电/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30

8

财务管理岗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8

9

市场营销岗

 市场营销、建筑、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

10

人力、行政

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

合计

180

   工作地点:宁夏、山东、河北、北京、江苏、华南等地,宁夏分公司主要区域为宁夏及周边地区。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线下宣讲会或公司现场投递,线上投递简历至邮箱787560181@qq.com,邮件主题: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2、面试:以电话或者短信形式进行面试通知,面试以线下面试和线上视频面试两种方式为主;

3、签订协议:面试合格,通过中建集团线上测试之后,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四、薪酬福利与职业发展

1.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创优创效奖励、项目竣工兑现奖金、工龄工资、证书补贴、职称补助、取暖降温费等,毕业见习生综合月薪具有一定行业竞争力。

2.福利:五险一金、免费食宿、定期体检、岗位培训等国家法定福利和公司补充福利。

3.休假:按公司休假制度执行,可享受带薪休假、婚假、产假、生育假、病假等。

4.职称评审:根据工作年限和工作能力,符合条件者可以评定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等专业技术职称,工作表现优秀者优先评定。

5.职业发展路径:公司实行导师带徒培养制度,实行一对一职业发展辅导,在较短时间内可成为专业骨干。

五、联系方式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河东路

宁夏分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北大街万达中心A座

联系电话: 张经理 18695157007

 

上一条:宁夏利伟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城乡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