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2022-02-14 11:02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原系建工部直属企业,于1971年在宁夏执行施工任务时下放地方成为自治区区属的施工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企业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等资质。公司多年被评为银川市、自治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多项工程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建筑成长性200强企业。

二、招聘岗位

施工员20人)

1、大专及以上,土建施工类;

2、在项目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按规定搞好安全防范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3、认真熟悉施工图纸,按图施工;

4、施工中做到腿勤、眼勤、嘴勤,现场跟班作业、检查指导,推广新技术和先进经验,提高生产效率;施工中要做到供完料清,文明施工,确保劳动力、料具合理使用和节约;抓好机械设备、器材的管理、使用工作,填写有关的施工作业记录。

薪资待遇:3500-4500元/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经理

联系人电话:0951-3086977

工作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新市区怀远西路

 

  •  

     

 


 

 

上一条:宁夏易和人文家居有限公司

下一条:陕西倍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