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利伟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2021-05-19 09:18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宁夏利伟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是经宁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审查批准,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资质授权,可对社会出具具有法律效力检测报告的建设工程检测机构。也是响应国家政策而成立的我区第一家民营检测机构,为大银川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决贯彻“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检测准确、服务及时”的质量方针,秉承“以质量为中心、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才、崇尚科学、强化管理、与时俱进”的发展方向,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承揽检测业务,依据国家相关规范技术标准进行检测,向社会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报告,为我区及周边省区建筑工程及相关建筑材料提供优质服务的检测机构。

本公司设有四个职能部门:总工办、综合业务室、后勤部、经营办,下设四个检测科室:建材室、工程室、节能室、制品室。现有工作人员52人,其中二级注册结构师1人,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11人,助理工程师12人,检测人员具有长期从事建筑工程和建筑材料检测的工作经历。公司固定资产800万,现有检测办公场所约2700平米,其中恒温室面积约200平米,配置有大型试验仪器设备及各类先进检测设备仪器400余台套,依据国家相关检测标准和规范,为建筑工程及建筑材料提供见证检测和专项检测。

公司先后承揽并圆满完成了银川金凤万达广场、西夏万达广场、银川市永泰城、银川市碧桂园、镇北堡温泉·度假小镇、宁夏国际小商品交易中心、宁夏地质博物馆、宁夏立达国际建材城等项目,以及正在进行中的万科翡翠华雁花园、万科御宸苑、银川市中医医院、银川丝路经济园等大型项目的建材、制品、实体的检测任务。

公司2016年在区住建厅的指导下,完成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标准《模板早拆体系技术规程》(DBJ64/T057-2016)的研发编制任务,为推进宁夏建筑工业化发展及绿色环保施工技术提供了标准依据。同时作为主编单位,参与并完成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标准《建筑防水工程技术规程》(DB64/T1546-2018)的编制任务,填补了宁夏建筑防水无地方标准的空白。完成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标准DB64/1685-2020《建设工程检测报告编制导则》的编制任务,为加强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报告的管理,统一检测报告格式,推动检测报告管理规范化、信息化和科学化起到积极作用。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优质服务争取检测市场,以规范化管理吸引高素质人才,同时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扩展检测项目和范围,为本辖区建筑工程、建筑材料的质量提供检测技术保障,为宁夏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二、业务范围

(一)自治区住建厅资质授权检测业务

1.见证取样检测

2.建筑主体结构工程检测

3.建筑钢结构工程检测

4.建筑节能工程质量检测

5.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检测

6.市政工程检测

(二)宁夏回族自治区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批准项目

(三)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批准雷电防护装置检测

三、招聘岗位

检测员(实习) 15名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应届毕业生;

2、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土工工程、监理、材料科学与工程、检测技术、建筑节能技术与工程、计算机技术等相关专业;

4、持C1驾照者优先考虑;

四、薪资待遇

实习期间实行计件工资;

实习期(一个月)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免费工作餐,工资3000元起。

五、联系方式

面试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8:30-18:30

面试地址:银川市北京东路清真美食文化城9号商业楼

联系电话:13709597923 王先生

电子邮箱:1061342280@qq.com

 

上一条:银川市立恒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疆建工宁夏分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