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银川银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0-11-23 08:45  点击:[]


0
1

公司简介



银川银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主业依托,集直管公房、公租房、廉租房等公有住房专业化管理,房屋建筑安装工程及建筑装修装饰、供热系统改造施工、供暖服务、电梯维保、清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职工555人,内设8个业务部、16个物业项目服务处和电梯维保、清洁环保2个专业性工程部,现为银川市物业服务AAA企业,银川市物业管理协会及银川市兴庆区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多年来,银房公司获得了银川市十强十优物业服务企业、银川市物业管理改革发展30周年履行社会责任贡献奖、银川市星级物业服务企业、银川市物业服务行业诚信企业、银川市五创先进单位、银川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银川市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0
2
招聘岗位


管培生(储备干部)(5名)  

3K5~4k5/银川/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物业管理

岗位职责:

1、定期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管理、沟通及表达能力、领导能力、外语能力、协调合作能力等。

2、工作轮岗一般以跨部门轮岗的形式,让培训生较为全面的接触公司运营的各个方面。轮岗期间,需协助公司完成跨部门的相关项目,完成能力规划的训练和培养。

3、岗位实践轮岗后,根据自身意愿和公司需求进行部门定岗,深入发展和提升业务能力。根据任务完成业绩指标,后期进行定期考核。

4、为公司未来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人才储备。

岗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

福利待遇:

1、国有企业

2、五险一金

3、健康体检

4、岗位晋升


物业客服(10名)

3K5~4k5/银川/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物业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物业管理费收费通知单的发放和费用的催缴工作

2、负责收集辖区内用户资料,做好用户档案的管理

3、负责公司服务热线电话的值守,并收集掌握热线电话的所有记录,记录报修情况和服务质量,负责与业主/住户联络

4、负责业主/住户来信、来访、投诉等处理工作,及时做好回复、跟踪、检查工作

5、负责业主/住户满意度调查工作,做好关于业主/住户满意度调查的各种数据的统计分析工作

6、对辖区内外的公共设施、消防设施、环境卫生、广告宣传海报进行监督管理

7、执行公司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岗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


实习生投递电子简历最好附学业成绩单后再联系面试
接受毕业生实习



0
3
薪酬待遇

国有企业,五险一金、健康体检,岗位晋升

实习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


0
4
联系方式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66805216@qq.com

公司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南街五里湖畔东门74#营业房

联 系 人:杨经理0951-4798053请办公时间联系)




上一条:宁夏旭瑞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亚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