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尚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0-10-27 09:50  点击:[]

0
1
公司简介


宁夏尚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15年,是一家诚信立业、管理优质、技术过硬、服务周到、涉及面广的建筑施工企业。


0
2
招聘岗位

一、工程预算员(土建预算员2名,安装预算员1名)会内蒙定额可驻项目土建预算员1名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及相关专业毕业,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熟练运用掌握工程算量一系列软件,独立完成工程预、结算,投标等工作;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工作认真、踏实、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能力;有咨询公司相关经验者优先录取;另招聘工程造价实习生2名。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二、工程部部长及副部长

部长任职资格:主持工程部全面工作,组织协调各施工单位,按时保质完成施工任务,对公司负责;建立健全目标责任制,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审核施工规划,施工细则,不定期检查施工内业资料,审阅施工日报;参与审查施工图纸及设计文件的合理性及合法性,并及时协助总经理做好必要的工作;认真审批开工、停工、复工、竣工验收等手续;组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施工栋号的技术管理、质量管理、施工进度等进行大检查,并及时评定和评比;负责处理各种设计变更的手续的签发。负责施工现场各配套工程的进场及衔接和配合工作的协调;及时办理工程竣工及验收工作上报材料的审批;做好本部门管理工作,调动本部门积极性、创造性、发挥团队精神;以公司利益为重,以身作则,务实高效,提出合理建议。

副部长任职资格:协助部长工作,负责部门内分管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关于施工方面的法规、规范、标准和政策;协助制定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人员计划,并协助监督计划的完成情况;协助制定各项工程部管理制度及实施细则,对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部长汇报;协助制定工程项目的进度计划和预算计划,并就计划执行情况定期向部长汇报;协助督促检查施工的进度、质量和安全等工作,协调和处理工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参与图纸会审、技术交底等。对设计图纸及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参加与工程有关材料计划的制定与执行;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程项目经理10名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建筑相关专业毕业,中级以上职称;负责对工程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工作。编制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审定工程项目施工方案。负责持物资采购、劳务、组织审查、签定工程项目物资采购合同、劳务供方、机械租赁供方承包合同。组织工程项目交竣工验收工作。负责与顾客的联络、沟通和交付后的服务的实施工作,分管财务劳资组能够独立带领团队开展工作并解决各项工程问题,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四、工程技术员及实习生

任职要求:负责现场技术管理工作,适应野外工作,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有3年以上工程管理经验,有中级以上职称证者优先考虑。沟通能力强,有扎实的语言文字功底。独立完成现场技术方面工作。熟悉各种施工验收规范,技术指导,CAD画图等技能。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五、工程施工员及实习生

任职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土木、工民建类相关专业;3年以上施工现场工作经验,有施工员上岗证者优先考虑;熟练掌握建筑规范和施工工序及技术要求,能读懂施工图并了解材料及准确计算工程量,了解施工及验收规范,熟悉相关施工程序和施工工艺;对建筑施工的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有深刻认识,熟练运用CAD及其他计算机工作软件;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

六、工程安全员及实习生

任职要求:3年以上施工现场工作经验,有安全员上岗证者优先考虑;热爱安全工作,能长期从事安全工作,吃住工地,可独立用电脑完成安全资料及安全专项方案,熟悉临时用电及现场管理;工程类专业(安全管理、土木工程、机械、电气专业优先)专科以上学历(有工作经历及业务能力过硬可不考虑学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七、材料员及实习生

任职要求:负责公司物资的采购工作;按公司下达的物资计划,核对仓库库存,拟订采购方案,及时采购所需物资;采购物资时,根据市场行情波动,做好购价、比价、议价工作,采购的物资必须质优价廉;办理物资入库手续,在保证数量相符的情况下,持产品的合格证、资质证、发票、合同等四证交保管员验收;掌握公司各部门物资的需求及消耗情况,熟悉各种物资的供应渠道和市场行情,与物资供应方建立良好的关系,按照合同法的规定签订购货合同;熟悉掌握各类物资的名称、规格、型号、用途和生产厂家,以及有关材料性能、质量、标准;分析市场和货运配送系统,确定短期和长期的供应商和供应渠道;负责应付款的审查工作,组织对物资市场信息的收集和分析,维持与供应商的关系,协商竞争价格和劳务合同;为人正直,加强法制学习,树立法制观念,自觉抵制不良之风;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八、收料员及实习生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严格遵守项目物资管理制度;热情服务、礼貌待人,克己奉公、忠于职守;遵纪守法、廉洁勤政,努力学习,增强岗位责任心,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对到场的各种材料质量负责任,严把质量关,对因为失职造成经济损失者,根据损失程度进行相应处罚;对到场的运输车辆进行合理调度,做到井然有序;料场内物资要分类堆放,标志清楚,设立排水沟保持物资清洁;按上级要求的材料规格和数量严格控制材料进场;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九、外勤人员

任职要求:限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工作认真、踏实、勤奋、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能力,服从公司安排,有驾照的优先考虑。

十、合同管理员

任职要求:正规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有3年的相关经验,具有快速执行力、数据敏感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和主动思考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有良好的抗压力和责任心;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负责建立与完善合同管理制度。负责所有往来合同的审核,与公司领导沟通与及时报审。负责合同归档汇总管理,合同信息及时准确的录入相关系统;合同盖章审批流程的发起和跟进;合同的相关数据统计和分析;负责合同的起草、洽谈、签订、报批工作并及时整理分类;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熟悉法律法规或法务专业的优先考虑。

十一、会计总监及副总监

任职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有关财务工作的法律、法规;负责公司会计核算、财务收支、资金的管理工作;负责拟定公司内部财务管理制度,严格经济核算;组织编制和签署公司的年度、季度财务计划,审查财务的预决算,定期组织经济活动分析;协调公司与有关金融、税务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关系;如实反映和监督公司的各项经济活动和财务收支情况,保证各项经济业务合情、合理、合法;按时编制周、月、季、年度会计报表,做到数字真实、计算准确、内容完整、说明清楚、报送及时;了解在当前建筑市场状况组织领导公司的财务管理、成本管理、预算管理、会计核算、会计监督、审计监察、存货控制等方面工作,加强公司经济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参与制订公司年度总预算和季度预算调整,汇总、审核下级部门上报的月度预算,召集并主持公司月度预算分析与平衡会议;负责重要内审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掌握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资金变动情况,及时向总经理和董事长汇报工作情况。;主持制订公司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会计监督、预算管理、审计监察、库管工作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并监督检查落实情况;组织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制度,保障公司合法经营,维护股东权益;按规定审批从银行提现金的作业;负责审核签署公司预算、财务收支计划、成本费用计划、信贷计划、财务报告、会计决算报表,会签涉及财务收支的重大业务计划、经济合同、经济协议等;参与公司投资行为、重要经营活动等方面的决策和方案制定工作,参与重大经济合同或协议的研究、审查,参与重要经济问题的分析和决策;做好财务系统各项行政事务处理工作,提高工作效能,增强团队精神;组织做好财务系统文件、资料、记录的保管与定期归档工作;组织做好保密工作;代表公司与外界有关部门和机构联络并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二、会计及实习生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会计学相关专业;有3-5年建筑工程类公司会计专业的工作经验,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者优先考虑;熟悉建筑工程公司整个流程的账务处理、月报及年报的编制,熟练掌握相关税费的报送工作;能熟练应用财务相关软件及办公软件等;为人正直,责任心强,具有团队意识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实习生投递电子简历最好附学业成绩单后再联系面试
接受毕业生实习



0
3
薪酬待遇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试用期3个月,工资面议,享受节日福利待遇。


实习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


0
4
联系方式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641742544@qq.com; 373509593@qq.com

公司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银川碧桂园珑悦湾003幢1单元1402号

联 系 人:刘主任18995035679李总13739539303赵总13259595188请办公时间联系)



上一条:宁夏亚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北京华电伟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