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建研凯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12-03 15:04  点击:[]

0
1
公司简介


建研凯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89年的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工程监理部,1993年经建设部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批准,工商注册为独立法人单位—北京凯勃建设监理公司。公司是全国最早参与监理试点的企业、是全国首批五十九家甲级监理单位之一。2002年经公司法改制,更名为建研凯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为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北京市民防协会理事单位、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和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现有房屋建筑甲级监理资质、市政公用甲级监理资质、机电安装甲级监理资质、人防工程甲级监理资质,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工程造价及招投标代理资质。 公司完成的多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和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国家级奖项,一大批项目荣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 在历年的监理企业评比中荣获“中国建设监理创新发展20年工程监理先进企业”、“中国工程监理行业先进工程监理企业”、“行业贡献先进监理单位”等荣誉称号,建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经过几十年的工程监理实践,目前公司已建立起一支专业全面、力量雄厚的项目管理和监理工程师队伍,并建立了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为技术依托的专家库。 公司从业人员近千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人防工程师等逾200人次,专业培训上岗率100%。
公司承接的咨询、管理、监理项目分布在北京、天津、浙江、江苏、宁夏、河北、湖北、湖南、广东、山东、黑龙江、新疆、内蒙古、上海、福建、海南、雄安等省市和约旦、博茨瓦纳、贝宁、苏丹、越南、泰国、斯里兰卡等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等国家。
公司提供过项目管理、工程监理服务的甲方或合作单位有建设部、外交部等中央各大部委; 解放军总参、总后及各大战区;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故宫博物院、中央电视台、中国工商银行等各大科教文卫单位; 中石油、神华、中国联通、华润、中信、万达、中粮等各大国企及地产公司。
公司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援助项目检查验收单位之一。



0
2
招聘岗位




1、监理员(土建、电气、水暖)  

招聘人数:30人  

学历:大专及以上

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管理、给排水工程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

(1)在专业监理工程师指导下开展现场监理工作;

(2)协助专业监理工程师检查承包单位投入工程项目的人力、材料、主要设备及其使用、运行状况,并做好检查记录;

(3)担任旁站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向专业监理工程师报告;

(4)做好监理日记和有关的监理记录。

要求:

(1)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2)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3)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薪酬待遇:

(1)实习期2500元;

(2)毕业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上五险,试用期税前3500元,转正后税前4500元。


2、资料员  

招聘人数:5人  

学历:大专及以上

专业:建筑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

(1)负责项目监理部有关监理资料的整理及项目部相关办公设备的保管工作;

(2)按工程建设监理档案资料的有关规定,做好立卷、归档、保管、借阅工作;

(3)项目部各类往来文件、表格、资料的收发、登记工作;

要求:

(1)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2)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3)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4)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接受毕业生实习
实习生投递电子简历最好附学业成绩单后再联系面试

工作地点: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亚市

0
3
薪酬待遇


实习期2500元;毕业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上五险,试用期税前3500元,转正后税前4500元。

实习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


0
4
联系方式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183275541@qq.com(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应聘职位)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88号216室

联 系 人:沙经理 13810128335请办公时间联系)



上一条:宁夏金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鼎力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