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2020-03-09 09:44  点击:[]

0
1
公司简介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系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设立的全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在宁夏地区的销售、安装、维修保养等服务,注册成立于2007年4月。


0
2
招聘岗位



销售业务人员2人:
要求机电、机械、市场营销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负责产品销售业务、安装业务的洽谈; 负责签订产品买卖合同、产品安装合同;   负责管辖区域销售网点的业务管理工作; 负责产品售前服务,为客户提供售前 技术咨询,并向顾客提供产品信息; 协助市场部开展对本地区的市场调研、预 测工作并对本公司产品在当地开展广告宣传等; 负责潜在客户的培育、销售应 收账款的回收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维保作业人员10人:
要求要求机电、机械、建筑类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按照公司维保工艺规范、年度保养作业计划要求对电梯进行清洁、润滑、检查、调整,并认真填写保养作业质量记录; 配合特种设备检验机构进行电梯的定期检验; 接到故障处理通知后及时抵达现场进行排故或援救; 与电梯管理单位对口人员及业主进行服务接触,根据维保站长安排负责保养合同的续签及保养、修理、备件款的催收跟踪工作; 负责收集并反馈保养中出现的质量问题,必要时提出合理化建议; 负责对保养作业试用期员工的带教培训工作及单位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施工员2名
要求机电、机械、建筑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负责指定项目安装全过程的现场策划、组织、协调、反馈、问题处理等; 负责进场前的井道勘测及项目现场产品安装技术质量管理和协调工作; 负责编制项目施工方案、合同管理、计划实施等; 负责项目施工进度控制、项目现场服务管理工作、安全管理工作; 负责项目现场施工质量控制并提醒施工班组引起重视; 负责组织好电梯移交、保养等工程收尾阶段的各项服务工作、应收账款的催收工作及单位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投递电子简历需附学业成绩单
毕业生先投递电子简历后再联系面试事宜。

接收2020届毕业生实习
工作地点:宁夏


0
3
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待遇从优。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提供入职培训和技能提高培训。


0
4
联系方式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704072198@qq.com

公司地址: 银川市兴庆区中心巷中房富力城A座21层2103
联系电话: 0951-6043030转101 (请办公时间联系)


上一条:海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