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西北工程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3-03-01 14:22  点击:[]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西北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旗下唯一一家注册于宁夏的子公司,集土木工程、异型桥梁、沥青路面、水利水电、园林绿化、环境治理等工程施工为一体的施工企业,公司前身是经历过人民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社会主义建设,有着光辉历史的铁道兵部队。

    这支曾为国建功的“钢铁队伍”经过多次改制,已成为国内一支基建劲旅。自1989年参建宝中铁路中卫黄河特大桥建设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宁夏为中心,坚持“属地化”“专业化”经营理念,扎根宁夏、立足西北,诚信经营、滚动发展,打造了区内先进、国内知名的跨黄河桥、公路路面等优质品牌名片。同时实施“走出去”和“多元化”发展战略,施工地域延伸到了内蒙古、甘肃、安徽、四川、云南等地,培育了黄河桥、公路及路面、市政道桥、水利水电、生态环保、园林绿化等多个优势专业。

    公司拥有职工500余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80 余人,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 150 余人,一级建造师 30 余人。企业总资产1.24亿元,机械化施工程度达85%以上,年施工能力达30亿元,拥有先进施工机械设备250余台(套),其中100万元以上较为先进的机械设备有沥青乳化设备、沥青拌合站设备、桥梁移动模架、铁路架桥机、大型龙门吊等20余台(套)。公司大力践行标准化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多项技术革新、施工工艺等在国家交通部和宁夏自治区得到推广应用。公司共计获国家发明专利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60余项。参建工程先后获鲁班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火车头奖3项、省部优质工程奖7项、铁建杯3项、科技进步奖26项,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践行“连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向着双百亿目标和打造品质工程、品牌企业的发展目标劈波斩浪、阔步前行!

 

一、应届毕业生招收条件及岗位:

1、专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肯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2、品学兼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3、专业对口,重点学科专业优先。

4、招聘岗位:测量岗位、试验岗位、安全管理岗位。

二、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毕业生入职即享受公司统一薪酬体系的薪酬待遇,月度工资6500-7000元。

2.休息休假。员工可享受公民假日、公休假、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丧假、生育假(护理假)、节育假、病假(工伤假)、事假等。

3.福利待遇。为职工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4.其他福利待遇。享受每年定期体检、防暑降温费、采暖费、困难职工救助等。

三、员工培养和晋升

1.发展通道。建立了涵盖“管理类、经营类、项目管理类、工程技术类、职员类、技能类和服务类”全周期的人才发展通道,建立能纵能横、多元发展的人才成长长效机制。

2.导师带徒。一是建立“业务”和“思想”双导师制,帮助毕业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成长成才。二是入职后采取集中培养3-6个月,再根据专业方向、个人意愿和综合表现等因素二次分配。三是与毕业三年以内的毕业生,开展谈心谈话,跟踪反馈存在的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单  位: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西北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北街571号

联系人:尚奈伟   电  话:15241155332    邮  箱:shangnw@yeah.net

        矫继汝            18341757998            724928854@qq.com

上一条:西部第三方检测集团(宁夏)有限公司

下一条:腾讯客服银川基地2023年校园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