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1-03-22 11:04  点击:[]

0 公司简介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1958年。60多年来一直承担着银川市工业与民用建筑的重要任务,2001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8万元,现有正式员工20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24人,公司下辖建筑分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分支机构。

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可承担各类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供暖工程、电器工程、通风工程、照明工程、防雷安装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通讯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城市道路工程各类给排水管道工程、各类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园林绿化工程、水暖电安装、建筑机械安装和设备租赁、金属构件加工、劳务分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坚持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一起抓,连续多年被自治区和银川市政府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多次获得建设工程“凤凰杯”、“西夏杯”、多项工程被评为区、市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多次获全国、自治区和银川市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2002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认证,2010年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在全区率先按国家要求达到标准化工程管理目标,也是银川市较早命名的“文明单位”之一。

继续创新经营管理理念,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为根、诚信经营、追求卓越”的经营宗旨,审时度势,趋利避害,走品牌市场化的发展之路,争做自治区、银川市建筑业龙头骨干企业,坚持“开拓、创新、务实、奉献”的企业精神,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为继续建设美丽新银川作出更大贡献。


0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建设类相关专业、市政工程类相关专业,需要进行职业实践的在读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2、认同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文化。遵纪守法、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3、基本功扎实,有良好的设计领悟力;擅长运用各类设计软件如AutoCAD, SketchUp优先考虑。

4、在实习期间,我们将对实习生进行深入考核,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并且在实习期间工作表现优秀者,可作为公司2021年新员工招聘优先录用对象。

5、服从实习岗位分配,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纪录;有体育特长、文艺特长优先录用。

6、可及时面试,并有充裕的实习时间。能脱产实习两个月(含)及以上时间。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内容

1、大学实习生实习岗位以安全员、质量员、施工员、劳务员、标准员为主。

2、实习期间,公司与实习学生不具有劳动合同关系,不为实习学生提供各种福利、社会保险、医疗及其他待遇,可根据实际情况发放一定误餐及交通补助。

3、具体招聘数量根据面试情况确定,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03 应聘须知                           


填写《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实习登记表》(见附件),在报名表右上方插入电子版一寸照片。请按照“实习岗位名称+姓名+学历+就读院校+所学专业”的形式命名邮件,并将个人简历发送至672811074@qq.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



0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672811074@qq.com

公司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西街232号

联 系 人:贺经理 孙经理

联系电话:0951-5048385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实习登记表

上一条: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胜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