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2021-06-21 18:10  点击:[]

一、公司简介

银川三建集团创建于1956年,系以建筑施工为基础,集房地产、物业服务、商品混凝土、建筑门窗、建材租赁六大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建筑企业集团。 核心业务遍及全区22个市县及陕西、甘肃、内蒙、山西、青海、新疆等多个省市地区,现有包括国家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等6个总承包资质和13个专业承包资质,每年上缴国家税金超过5000万元,是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宁夏建筑旗舰。集团以“多业融合”为重点,促进总承包业务发展、业务间协同联动,拓展商品混凝土、房地产开发、钢结构、建筑产业化,构建“大基建+”平台,实现“全牌照运营,全产业链管理”。

集团勇于技术创新,在工业与民用建筑、大型公共设施建设等领域,积聚了雄厚的科技优势,并逐步形成了广场、体育场馆、污水处理、市政、公路交通、车站等十多个方面的系列产品。以技术领先同行。集团以承建“高、大、特、重”工程著称于宁夏,是自治区建筑业金字招牌。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等国家级殊荣,荣列“宁夏企业100强”“宁夏建筑业龙头企业20强施工企业”。

二、招聘岗位

1、工程技术管理人员:10人

岗位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房屋建筑、土木工程、水利水电、道路桥梁、市政、公路等相关专。

2)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及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及吃苦精神,具有相关专业证件及工管管理经验者优先。

2、统计核算员:1人

岗位要求:

1)要求相关专业专科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银川市解放东街173号

联系电话:0951-6091430

联 系 人:任女士、苏女士

电子邮箱:529791768@qq.com


 

上一条:宁夏镹臻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首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