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天润和工程有限公司

2022-03-29 08:12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宁夏天润和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本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行业,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近年来,公司对标行业一流企业,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工作原则,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优化完善管理体系,科学细化管理流程,场竞争力。

二、招聘岗位

土建技术员(实习4人)

1、大专及以上,土建施工类、市政工程类、建筑设备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2、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直接负责工程施工的技术实施和管理工作,按照施工图、施工方案和施工合同要求精心组织施工。

3、认真熟悉图纸掌握施工规范要求,参加图纸会审,整理会审纪要,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并对工程施工班组人员进行技术交底。

4、负责开工放线、轴线定位、标高测定,制作工程各类砂浆的试块,编写施工日记,填写隐蔽工程验收记录,办理变更申请及变更手续,完善工程施工有关技术部分的全部资料。

5、做好对工程施工基准点及原始坐标点的保护管理共工作,亲自完成施工中中的坐标线、轴线、标高点、水平线设置及现场施工。

6、编制工程各分部分项工程技术交底书,并与劳务分包负责人办理签字交底手续。在施工过程中要给主要技术工人解述技术交底内容,,提出重点注意事项,及时解答工人的疑问。

薪资:面谈

三、联系方式

系 人:闻经理

联系电话:15909666443

简历投递邮箱:47535648@qq.com

工作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团结路(北)227号CBD保险大厦7层706室



上一条:哥弟集团

下一条:宁夏金鸿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