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瑞智(青岛)精密机电有限公司

2022-02-23 09:16  点击:[]

一、公司简介

瑞智(青岛)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是台湾上市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百强台资企业、压缩机专家性能研究站,公司占地15万平方米,注册资金9000万美元,年产1200万台压缩机。主要生产空调压缩机、马达、泵浦等,是国内外大型家电企业,如:海尔、海信、TCL、美的、格力、BSHSHARPGOODMANMIELE等主要压缩机供应商。瑞智集团目前在大陆设立虎门、惠州、青岛、九江四大生产基地,是全球第四大压缩机制造企业。

二、招聘岗位

组装、电测线、装配、环线工(若干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设备、机电一体等相关专业。

2、能按时完成安排的工作。

3、有责任心。

三、薪资待遇

1. 实习工资:基本工资12.5元/小时,8小时以上算加班,加班费18.75元/小时,法定节假日加班费37.5/小时,优秀实习生奖金(月度评选)1000元,依照出勤状况,享受150-200元全勤奖。节日慰问(现金或礼品),综合工资4000-6000元。

2. 住宿:免费提供4-6人间宿舍,水电均不收费,宿舍配有热水、暖气、卫浴设施。

3. 就餐: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并推出可自选的特色餐,以及可自己动手的小厨房。每周二、周四免费提供水果,电视,就餐环境舒适。

4. 保险:公司员工五险一金。

5. 其他福利:

A. 公司设有免费理发店、洗衣房,低价超市

B. 对于老员工发放300-600不等的结婚贺礼、发放300-2000不等的子女入学贺礼。

C. 免费发放工服:夏季两套、秋季2套、冬季1套,根据需要免费发放工鞋。

D. 对于不同岗位设定不同的岗位津贴与技术津贴补助。

E. 春节、中秋、三八等,发放实物或补助。

F. 公司为员工提供购车、购房的限额薪资预支。

G. 为需要帮助员工,提供救助金;并帮助申请政府补助。

H. 每月组织团队建设或比赛活动。

I. 公司配有:台球室、卡拉OK室、电影房、图书室、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场地、提供全员健身器材、跑步机、拳击沙袋等健身器材。

J. 不同奖金设置:为奖励员工贡献,公司分别设定集团生产奖金、季度持续进步奖金、创记录奖金、月度周之星/月之星评比奖金、季度优秀员工奖金、团队表彰奖金、年资奖金(100-500元)、资深员工及荣誉奖牌(500-5000元)、年度模范员工奖励及台湾旅游。

K. 路费报销制度:干满三个月,定额报销来程的单程路费最高300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经理

联系电话:15610092479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奋进路500

乘车路线:可乘坐 6路、46路、309路、52路、55路、41路到瑞智精密站下车







上一条:银川方圆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路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