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1-09-26 09:10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4000余人,产业涉及矿业、电力、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是一家依托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成长壮大的高科技化工新材料、新能源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世界先进的生产装备和领先的工艺技术;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化工项目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是自治区首批军民融合产业基地。

二、招聘岗位

中控/化验学员(35名)

1、化工技术类、机械设计制造类、机电设备类、自动化类、铁道装备类相关专业。

2、负责停、送电操作,以及电极电流、负载级数等参数调整。

3、严格按照分析规程进行各项目的测定,认真操作,准确计算,及时完成当班工作任务,并交班长审核报出当班分析数据。

4、出现异常数据及时向班长汇报。

5、负责停、送电操作,以及电极电流、负载级数等参数调整。

电厂运行岗位(60名)

1、新能源发电工程类、热能与发电工程类、电力技术类相关专业。

2、按计划项目、检修工艺要求进行检修,并做好原始记录。

3、严格执行“三级验收制度,认真执行巡回检查制度。认真执行安全规程、检修规程和工作票制度。

4、协同班长做好各项检修工作的安全防范措施,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厂检修学员(45名)

1、化工技术类、新能源发电工程类、机械设计制造类、机电设备类、热能与发电工程类、电力技术类、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2、完成检修、维护工作负责,负责设备检修的管理工作,完成设备大小修、技改和事故抢修,保证设备处于完好状态。

电气学员(95名)

1、化工技术类、新能源发电工程类、热能与发电工程类、电力技术类相关专业。

2、在领导下,负责对所管辖设备的日常维护、缺陷消除工作。按计划项目、检修工艺要求进行检修,并做好原始记录。

3、认真执行安全规程、检修规程和工作票制度,协同班长做好各项检修工作的安全防范措施。

仪表学员(70名)

1、化工技术类、新能源发电工程类、机械设计制造类、机电设备类、热能与发电工程类、电力技术类、自动化类、轻化工类、铁道装备类相关专业。

2、负责监督、检查验收设备检维修后的各项性能参数和指标。

3、定期巡视检查,发现设备、系统的缺陷,及时处理,使异常情况限制在最小范围,并做好记录。

4、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维修、技改工作。

设备维修学员(120名)

1、化工技术类、电力技术类、轻化工类相关专业。

2、主管领导下,负责做好厂前区及厂区公共区域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工作。

3、日常维护、小型维修、补焊,保证生产设备持续稳定运行。

化工储备技术员(215名)

1、化工技术类、新能源发电工程类、热能与发电工程类、电力技术类相关专业。

2、负责分厂设备的运行、检修、备品备件及非标件的测量,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和分厂所有的安全工作。

三、薪资待遇

实习期间本科生待遇5300-5500元/月,专科生待遇4700-5000元/月,三个月转正后根据个人能力相应岗位工资,6000元起。岗位工资待遇,取得毕业证后签订劳动合同,公司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实发工资=基本工资+工龄工资+安全绩效+生产绩效+倒班津贴+学历补贴+职称、职业资格补贴;其中工龄工资前三年每年100元,之后每年50元,800元封顶。工龄从入职开始计算,刚入职默认工龄1年并开始累积。

四、福利待遇

食宿:公司执行菜价补贴,荤素搭配,每日标准八个菜(四荤四素),主食免费。免费提供宿舍,标准6人间,配备独立洗浴,独立卫生间。宿舍楼配备WiFi,公共洗浴间,全天热水。节假日福利,每季度劳保按时发放,加班津贴,法定假日双/三倍工资。公司配备活动室、健身房、公共书吧、电影放映室、台球室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鹏飞

联系人电话:0473-6183996

工作地址:乌海市经济开发区乌达工业园区

 

 

上一条:陕西邦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众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