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青铜峡市恒源砼业有限公司

2020-03-19 09:15  点击:[]

公司简介



青铜峡市恒源砼业有限公司当前主营产品及服务涉及建筑建材及化工行业三大类,其中一类为预拌商品混凝土;一类为聚羧酸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另一类为水泥助磨剂等。当前拥有三条搅拌站生产线,是宁夏区内自动化及技术装备水平较为先进、技术及服务能力领先的优势骨干企业。

公司秉承“始终聚焦客户需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数据和结果说话,让优秀的员工不吃亏”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持续推动预拌混凝土及其建造方式朝着绿色、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的方向发展”的使命,以“实现公司、员工及各相关方共同成长和发展”的美好愿景和“方寸之间,倾注真诚;追求不懈,凝聚永恒”的质量方针,通过凝聚和培育一流人才,塑造一流企业文化,打造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不断提升全员文化素养,持续增强为顾客和社会创造价值的能力,持续增强顾客满意,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诚邀有共同价值观和使命感和各界精英加盟,共建幸福美好新家园,共谱光辉灿烂新篇章。

招聘岗位





岗位:资料员1名

【学历要求】:

限女性,25-40岁,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统计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

3800元-4300元/月,缴纳五险,每周六天工作日,节假日福利及年终奖金,带薪外出培训,团队活动。

【岗位职责】:

负责出具各类产品相关的出厂合格证和出厂质量证明文件,管理实验室文件及资料归档,试验设备维护,填写相关记录文件。

【任职要求】:

清晰的工作逻辑,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善于沟通,较强的适应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思维导图,cad等办公软件,有驾照熟练驾驶。

工作地点】: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植物园(银川市恒源兴银砼业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及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截止为:3月25日。

2、应聘者需携带本人相关证件:身份证原件、近期两寸照片2张、其它相关证书原件或复印件。

3、应聘者可与公司综合管理中心人事中心联系咨询,或将个人自荐材料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本公司招聘不通过任何中介公司,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合则约见!

联系人: 固话:0953-3731177

田女士:(电话:18169135544)

朱女士:(电话:18295123080)  

电子邮箱:samsung1031@126.com

公司地址:青铜峡市嘉宝工业园区/银川市金凤区植物园


上一条:宁夏灵隆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宁夏开元建筑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