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关于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
关于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
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
关于举办“石嘴山市2021年就业帮扶...
职引未来 —— 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
关于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
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结果的公示

2021-10-21 16:10  点击:[]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教育厅 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 中等职业学校 技工院校 特殊教育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发〔2020〕93号)、《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教育厅 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21〕237号)等文件的规定,对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等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每人2000元。

截止2022年10月21日,学院共有2022届毕业生585名符合申请求职创业补贴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2日-10月28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对以上人员(名单见附件)的申请情况有异议,可向学院反映。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电话:0951-2138106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电话:0951-2138216

为了方便对举报问题进行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电话号码,学院将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举报问题属实,学院将取消申请者的求职创业补贴资格。

附件1: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公示名单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1年10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石嘴山市2021年就业帮扶行动暨脱贫人口网络专场招聘会”的通告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