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荣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2-05-06 10:37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宁夏荣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1月16日,注册资本为3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物业管理;房屋租赁;机电电器维修;销售建材、装饰材料、五金、化工(不含易制毒及危险化学品)的销售;铝合金门窗加工、销售、修理;停车车场管理;家政服务;小区绿化;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业务;供暖服务。

二、招聘岗位

物业管家(10人)

1、大专及以上,公共服务类、公共管理类相关专业。

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3、在物业服务处主任领导下,具体负责所管区域的监督、协调服务的职能。

4、负责物业服务区域的保洁、绿化、治安、维修和业户咨询、投诉、报修、回访及费用收缴等服务工作。

5、对物业服务区域保洁、绿化、治安、维修负有责任,严格按照考核细则,对各岗位人员的服务质量进行检查、评价、考核,发现不合格的服务项目,进行跟踪、纠正、验证,做好相关记录。

6、按楼宇巡查规程巡视服务区域,熟悉并掌握所管辖区公共设施、设备的使用状况,督促检查,及时维修,保证共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

7、参与前期物业的接管验收,按照业主入住,二次装修作业规程,负责完成所管区域的验房、二次装修监管工作。

8、负责完善所管辖区业主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为推动公司物业管理工作的发展出谋划策。

9、热情接待来访业户,经常走访业户,和业户进行有效的沟通交流,及时协调处理业户的投诉、报修,协助解决业户的困难,做好物业服务的相关法律法规及行业规定的宣传工作。

10、积极参加服务处主任主持的部门例会,实事求是总结所管辖区当周、月的保洁、绿化、治安、维修和费用收缴等服务工作,制定下周、月工作计划。

11、按时完成物业服务处规定的各项管理指标和经济指标。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薪资:2500-3499元/月

三、联系方式

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0951-6729818

公司邮箱:1271834310@qq.com

工作地址:银川市新华东街526号塞上凝聚力37号楼23层

 

 

 

上一条:宁夏鑫磊建设工程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容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