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铁发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2-04-08 15:25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宁夏铁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发技服公司”)于2013年4月7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下设石嘴山、吴忠、中卫、固原、三亚分、兰州六家分公司,并建立完善的工会党群组织。2016年3月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09001质量体系。专业从事人力资源劳务派遣、外包业务、油气田井场管护、工程技术服务、家政、保洁、装卸、搬运、市政、银行业、通信、国企、交通等人力资源服务。2021年由宁夏铁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宁夏铁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宁夏铁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注资6000万元组建宁夏铁发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发管理集团”),拱建起以铁发人力资源服务为龙头,铁发技术服务为基础,铁发保安服务为特色的全方位、多维度的集团式发展格局。

二、招聘岗位

线路运检工(12人)

岗位职责:

1、在站长(副站长)领导下,负责所辖线路巡视工作;

2、按要求开展线路检修工作,按要求对线路通道的隐患进行处置;

3、熟练应用移动巡检终端及其他信息系统,独立完成所承担工作的记录填写、整理、归档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专业为电工类(或其他工学类)应届毕业生;

2、面向区内职高和大学专科院校,招收生源地为试点运维站所在地,有意愿在家乡就近就业的。

三、薪资待遇

1、试用期6个月, 4000元/月;

2、转正后薪酬结合当地工资水平,不低于试用期工资;

3、上岗即签订劳动台同,缴纳五项社会保险;

4、上班都是住在运维站的,单位管住,吃饭在站上吃,但是要交伙食费,一个月400元左右,每个站多少有点区别;

5、工作是综合计算工时制,月休4-6天,具体休息时间看站上安排,有的时候工期紧可能会没有休息,一般会调休。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经理

联系电话: 0951-8762928 19995485355

工作地点:平罗惠农运维站( 3人)、吴忠利通运维站(3人)、同心运维站( 3人)、中卫沙坡头运维站(3人)

现场报名地址:银川市金凤区万达中心B座5楼513室


上一条: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新锐电气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