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上泽龙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2022-01-27 17:13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宁夏上泽龙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23日,注册资金3亿元,位于银川市金凤区丰农巷金榜大厦20层,是一家以水利、公路、市政为主的建筑企业,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等级为3A级。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电力工程、矿山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工程测量等。公司现有中高级职称50人,其他技术类人员70人,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3人,二级注册建造师40人;机械设备50余台(套)。

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接了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治理工程2017年建设项目(银川河段)河道治理工程、海原县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隆德县直峡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及内蒙、辽宁、安徽、湖南等省份的大中型工程项目三百余项。

二、招聘岗位:水利工程施工项目安全员、质检员、施工员

1、大专及本科工程类相关专业。

2、熟悉基本水利工程建设规范和程序。

3、熟练掌握测量仪器的使用和应用。

4、持有水利八大员证书优先考虑;

5、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及各类专业软件;

6、能够接受宁夏本地和区外(四川、安徽、河南、山东、内蒙等地)施工现场吃住及施工现场工作环境;

7、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三、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项目工地补助,宁夏5000元/月,区外8000元/月,具体工资面谈。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公司缴纳五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经理

联系电话:15769569232

 

上一条:宁夏平顺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哈尔滨博实工业服务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