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中建天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08-30 08:19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宁夏中建天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坐落于银川市兴庆区唐徕渠畔,成立于2015年8月,主要从事工程造价咨询等工作。公司吸引了一批爱岗敬业、经验丰富、业务娴熟的优秀人才,其中从事工程技术工作的人员21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8人,一级注册造价师6名,注册监理工程师1名,一级注册建造师1名,二级注册建造师6名。公司员工有来自于各行业的领域,有以前从事设计概预算编审的专家,有以前从事施工单位预结算的行家里手,公司也有自己培养的能够独当一面逐渐成长的中坚力量。公司注重员工培训,公司每年年初均制定当年培训计划,安排各专业专家对全员进行经验交流。针对新员工,公司并安排各专业专家对其进行实操指导,为新员工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二、招聘岗位

1、预算员 

工作内容:主要从事工程预结算编制、审核,以及工程招投标清单控制价的编制审核等工程造价工作。

工作要求:

(1)要求工程类专业毕业,对自己的未来有期许,吃苦耐劳,认同造价专业工作。

(2)试用期为3-6个月,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工资1800元/月,往届毕业生根据工作能力确定。转正定级后,按相应岗级发放工资,转正后年底有年度绩效奖金。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按国家规定结合司龄综合计算。

2、每周双休,地方及国家假日按政府规定执行。

3、五险。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经理

联系电话:13895387069

联系邮箱:234417451@qq.com

公司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富宁南街306号综合写字楼3楼


上一条:宁夏佰硕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绿色之星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