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锦隆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2021-03-23 09:27  点击:[]

0 公司简介                


宁夏锦隆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位于银川德胜工业园区沁园路5号,是一家专门从事公路及市政工程质量检测的专业机构。公司取得了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证书编号为183002070308;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证书编号为宁GJC综乙2018-001;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证书编号为宁建检字第ZJ073号。现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公路工程、铁路工程、市政工程材料检测、见证取样检测和铁路工程材料及现场检测。 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五十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名,工程师16名,试验检测工程师16人,助理试验检测工程师15人;自有办公试验区域2200平方米,拥有各类先进检测仪器三百余套,主要设备均采用计算机数据自动采集管理系统,检测结果高效准确。 公司内设综合办公室、财务室、检测室、生产经营部四个职能部门,其中检测室下设土工室、水泥砼室、沥青及沥青混合料室、结构室、交安室、现场检测室等20多个专业检测科室。 近年来公司承担的试验检测专项技术服务,受到了建设单位和各参建单位的一致认可,在近几年的全区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中连续获得A级信用等级。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科学、公正、准确、及时”的质量方针,稳中求进,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在业界树立了良好口碑。


0 2   招聘岗位              


一、试验人员 10人

薪资待遇:2K-10K/月

学历要求:中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交通工程

任职要求: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固原市


实习生投递电子简历最好附学业成绩单后再联系面试。

接受毕业生实习。


0 薪酬待遇                    


缴纳五险,绩效奖金,员工旅游,餐补,交通补助,带薪年假。

实习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



0 4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286246575@qq.com

公司地址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沁园路5号1幢

联系电话:景经理 13895676801




上一条:宁夏润通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