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西部正信监理工程有限公司

2021-03-17 08:21  点击:[]

0 1   公司简介                


宁夏西部正信监理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9日,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是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企业性质为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的监理业务。

公司现有工作人员40余人,具有高级工程师人员3人,通过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5名,专业监理工程师25人。所属专业包括建筑结构,给排水,采暖通风,道路工程,工程测量、经济管理、造价工程师等。所属专业包括建筑结构,给排水,采暖通风,道路工程,工程测量、经济管理等。

公司成员主要是由一批长期从事建筑设计、施工和经济管理的专业技术人才组成,该公司专业配套齐全,老中青搭配合理,是处理各类建筑在技术问题和工程监理、技术服务能力很强的一家监理公司,在工程监理工作中实现了微机化管理,应用软件主要有《监理通2000》《建设工程概况预算2.0》等。

公司目前已建立起配置科学、智能明确、衔接紧密,运转高效的管理机构和与之相适应的完整、严谨、科学的管理制度,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管理体系,从而保持了公司的生机与活力。为进一步提高监理工作的管理水平,保证监理服务质量,公司目前贯彻ISO9002质量体系标准。

本公司恪守“公正监督、科学管理,热情服务”的宗旨;以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为己任,同时弘扬“务实、求严、开拓、进取,以优质服务为本,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精神。公司组成人员在业务和道德上具有较高的素质,保证在工作中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原则,并对业主的建设事业和公司的监理工作忠诚,严格信守和切实履行监理合同,始终以提高工程质量、降低工程造价、缩短建设工期为服务宗旨,有能力同业主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建设项目最佳投资效益,完成项目建设。




0 2   招聘岗位              


一、监理工程师 5名,资料员1名

薪资待遇:2k-5k/月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建筑类相关专业(土建、水电、市政专业)

任职资格:

1、品貌端正、亲和力强、身体健康、遵纪守法。

2、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3、音质条件好,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

4、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5、了解地域基本情况,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文字输入能力。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营销服务潜质。

7、有相关工作经验的成熟人才优先。


实习生投递电子简历最好附学业成绩单后再联系面试。

接受毕业生实习。


03 薪酬待遇                  


 缴纳五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实习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




0 4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654510131@qq.com

联系地址:贺兰县德胜商住区虹桥南街以西陕商大厦C座商办综合楼1504号房

联系电话:刘经理 14760510323 ;






上一条: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华电供热项目(二期)工程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