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华电供热项目(二期)工程

2021-03-16 14:58  点击:[]

华电供热项目(二期)工程,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外派至华电供热项目(二期)工程工作。


招聘原则

    本着“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录的方式,面向社会招聘符合条件的专业人员。

招聘岗位一览表


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享受社会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


招聘程序和报名方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现场报名: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一张一寸彩照前往宁夏铁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业务部报名。

2.微信报名:

(1)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

(2)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3.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5日至2021年3月19日17时,逾期不再受理。

(二)资格审查

宁夏铁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对报名人员基本信息和报名的资格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以电话、短信或微信的形式通知其参加面试。

(三)面试

面试由宁夏铁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个人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我公司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报名,招聘全程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三)本次招聘人员均与宁夏铁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外派至华电灵武电厂向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二期)工程提供服务。


联系我们

联系人:徐女士

联系电话:0951-3922662    0951-3022155      

联系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西花园南路御景花园6号楼1号营业房,宁夏铁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业务部。


上一条:宁夏西部正信监理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银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