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过往(宁夏)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0-04-16 08:21  点击:[]

0
1
公司简介

过往(宁夏)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经工商部门核准成立的企业,办公地点设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南街育成中心二期11号楼401室-407室。是具体从事企业培训及咨询、教育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业务规划及人力资源项目开发的教育咨询服务型公司。作为教育信息咨询服务公司,专业从事企业管理培训咨询业务,包括:企事业单位的技能培训、管理课程培训、各项认证培训等工作。曾先后为中国华电、神华宁煤培训中心、中石化宁夏分公司、宁夏电力公司集体企业、农电公司等各单位服务于项目施工管理一线的各项课程;其次,从事国网招考教育培训工作,为系统内子弟及系统外学生进行过学员培训,通过以点带面、强化学员自主学习,对市场供求关系和发展趋势进行系统分析和深入研究,凭借务实的管理风格,简化的工作流程, 进行综合开发和有效利用,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


0
2
招聘岗位


工程档案资料员20名


岗位要求:建设工程管理、建筑经济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团结合作。


投递电子简历最好附学业成绩单

毕业生先投递电子简历后再联系面试事宜。


接受2020届毕业生实习
工作地点:银川市


0
3
薪酬待遇


薪酬2K-4K/每月,实习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


0
4
联系方式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 1476684188@qq.com
公司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南街ibi育成中心二期11号楼401
联 系 人:李经理 18795098202 请办公时间联系)





上一条:宁夏山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万年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