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禹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0-04-13 10:28  点击:[]

0
1
公司简介


宁夏禹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现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施工企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冶金工程总承包三级施工。专业承包资质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特种工程专业承包;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配套齐全,能够承接各类大、中型工业、民用和公共建筑的土建、安装和装饰等综合配套工程项目。近年来,随着施工能力及作品品位的全面提高,带来了企业经济的发展,年施工产值已达数千万元,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公司下设九个项目部,现拥有建造师13人;专业技术职称人员61人;专业技术资格上岗证人员75人。固定资产2400万元。拥有大型挖掘机、压路机、铲运机、装载机、机械输运设备、塔吊、大型搅拌机及各类施工机具160台 ,近三年来承担的工程总建筑面积达 60万㎡ 。公司有20000平米钢结构加工厂,钢结构加工厂设备齐全,经济效益较好。


0
2
招聘岗位


工民建专业3人(主要工作为项目管理人员,工作地点银川市、吴忠市,人随项目调整)。

预算专业1人(主要工作为公司内协助公司总工进行预决算编制及审核)。

要求:诚实可靠、积极向上、具有好学的精神。公司会为应聘者提供继续教育及各类证件考取的环境。建筑施工技术、建设工程监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投递电子简历最好附学业成绩单

毕业生先投递电子简历后再联系面试事宜。


接受2020届毕业生实习
工作地点:银川市、吴忠市


0
3
薪酬待遇


工资面议,待实习期合格后缴纳正常社保。实习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

公司地址在青铜峡市小坝镇,公司不设宿舍及餐厅,生源地在青铜峡市优先录用。其他地区应聘者食宿需自理。


0
4
联系方式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 1134509583@qq.com
公司地址:吴忠市青铜峡小坝镇惠源街惠泽园南门01号
联 系 人:刘经理 0953—3059388  13995135858 请办公时间联系)



上一条:招聘信息汇总:2020年4月13日

下一条:宁夏鼎力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