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西安顾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

2020-04-09 09:46  点击:[]

0
1
公司简介


西北顾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设计,施工,配料,到管理与咨询顾问的综合性室内装修设计公司。公司下设:设计部,技术部,工程部,客服部等,致力为您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顾家装饰推出的包干价三合一装修模式,包主材,包设计,包施工,一站式装修,让您省心、省力、省时、更省钱!顾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现有市场部、设计部和后勤人员120余人,工程部拥有施工队伍50 余个,施工人员600余人。目前,顾家装饰已有9家加盟公司:深圳总部、长沙分公司、杭州分公司、广州分公司、保定分公司、西安分公司、宁夏分公司、延安分公司、庆阳分公司。服务类型:所有家庭 店面/商铺/厂房装修/酒店/饭店装修/网吧/会所装修 设计专长:现代简约/欧式风格/中式风格/古典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美式风格/混搭风格。2016年10月2日银川分公司正式开业,每月业绩达80-120万,占地1500平方,一楼办公区域,二楼材料展示厅。


0
2
招聘岗位


实习设计师10名

要求:中专以上学历;熟习手绘CAD制图;应届毕业生不限.有一对一的师傅带领,每周不少于三节课专业知识培训(投影)
薪资待遇:提供住宿, 800元保底,能独力完成制图与其它流程或签单后,跟设计师一样待遇2000元+提成=2000-7000元不等
客户经理7名
要求:中专以上学历,愿意挑战高薪;具有良好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及较强的市场敏感性;能吃苦耐劳,心理素质良好。

家装顾问8名

要求:为客户提供装修咨询服务;配合设计师进行商务谈判,促成交易进行;资源开发与维护,与客户建立良好业务协作关系;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承压力强,勇于挑战;市场感觉敏锐,有良好沟通技巧和组织能力


投递电子简历最好附学业成绩单

毕业生先投递电子简历后再联系面试事宜。


接受2020届毕业生实习
工作地点:银川市


0
3
薪酬待遇


实习设计师薪资待遇:公司提供住宿, 800元工资保底,能独力完成制图与其它流程或签单后,跟设计师一样待遇2000元+提成=2000-7000元不等。

客户经理薪酬待遇面议。

家装顾问薪资待遇:提供住宿,话补,底薪+提成=2000-8000元不等。

实习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


面试合格,一经录用,公司免费提供住宿,不扣任何费用,准时发放工资。


0
4
联系方式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 2456027359@qq.com
公司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宝湖东路民乐家园商业房
联 系 人:周女士17395079441 18820757405 请办公时间联系)



上一条:宁夏鼎力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鹏达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