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汇力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2020-04-02 08:38  点击:[]

0
1
公司简介


宁夏汇力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12日在中卫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000万元整,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卫市沙坡头区怀远南路黄河花园29号楼4号营业房。公司主要经营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承装四级、承修四级、承试四级;架线工程服务、送变电工程服务、电力输送设施工程建筑、房屋建筑业、园林绿化工程服务、市政道路工程建筑、建筑安装业、城市照明工程、劳务分包(以上项目以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业务范围为准);电力技术咨询;电气设备销售。

0
2
招聘岗位


现因公司经营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高速公路工程测量员1名      

就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测量、航测,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毕业;

2、有相关土木工程、桥梁工程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全站仪、GPS操作熟练;

4、南方CASS、AUTOCAD操作熟练;

5、具有工程现场管理和技术指导经验,能分析处理运行技术问题,指导操作人员作业;

6、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


高速公路工程质检员1名

就职要求:遵照企业质量体系要求进行质检管理的工作;负责工程的材料进场技术质量验收工作; 负责工程的日常质量检查工作并组织分部分项工程的质量验收,及工序交接检查工作; 督检查施工过程,是否按操作规范施工,严格按照国家质量验收标准检查验收; 汇总、存档各项质检记录及相关资料;

建筑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质检员证,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及道德品质;具有建筑、建筑工程质检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高速公路工程资料员 1名      

就职要求:

建筑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负责编制及整理工程资料.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具有一定高速公路工程知识,并有一定文笔,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编辑工程资料。


高速公路工程技术员 1名

就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工程管理、道路桥梁;土木工程、工程预算等相关专业;

3、年龄:20-35岁,有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至48岁以内;

4、要求:熟练使用WORD、EXCEL办公软件;

5、精通高速公路工程现场的施工技术和工程管理能力、施工工艺、流程,熟读图纸,精通水准测量,责任心强,善于沟通,能吃苦,良好的团队精神。


投递电子简历最好附学业成绩单

毕业生先投递电子简历后再联系面试事宜。


接受2020届毕业生实习
工作地点:云南


0
3
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从优面议,项目部提供食宿。实习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

0
4
联系方式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 125580864@qq.com
公司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怀远南路黄河花园

联 系 人:孙主任(云南)15121852224(微信同号)

黄女士(中卫)18295357729(微信同号)请办公时间联系)




上一条: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万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