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春暖花开,国聘行动”央企名企2020年网络招聘会公告

2020-03-19 09:18  点击:[]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视频 、国投集团人力公司主办,国资小新合作,共同推出的 春暖花开,国聘行动 线上春季招聘会,已正式启动,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线上招聘会简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稳妥组织复工复产和人才招聘工作,为求职者特别是应届毕业生提供切实帮助,“春暖花开,国聘行动”线上招聘会应运而生。“春暖花开,国聘行动”以“央企名企稳就业,网络招聘聚英才”为主题,推动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对接,解决中央企业和部分知名民企线下招聘的痛点。
二、 招聘单位及岗位
目前,“国聘行动”线上招聘会已迅速汇聚众多优质央企和知名民企资源,包括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移动、南方电网、华润集团、中国建筑、国投集团、海信、万科物业等多家央企和社会名企,首批岗位持续发布更新中。招聘单位及岗位信息详见“国聘”招聘平台 (www.iguopin.com)
三、 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 报名时间:
此次线上招聘会时间为 2020年3月至5月。
(二) 报名方式:
“国聘”招聘平台为本次线上招聘会唯一指定官网。
报名网址: www.iguopin.com
下载登陆“央视频”APP直播平台,观看企业直播宣讲。
四、其他事项
(一) 本次线上招聘会不在招聘过程中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二) 本次招聘会由“国聘”官网负责承办,后续笔、面试等环节由各企业自行举办,不同企业招聘环节的开展时间存在差异。
(三) 本次线上招聘会对应聘者的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管在任何招聘环节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3月5日

“国聘”招聘平台本次招聘唯一入口
关注“国聘”官方微信号,获取更多职位详情!

(官方订阅号)


(网申入口)



上一条: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辉宇鑫建材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