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金帝置业有限公司

2020-03-19 09:13  点击:[]

0
1
公司简介

宁夏金帝置业有限公司为宁夏光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宁夏光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宁夏地区规模最大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多元化企业之一。现已成为以高档家居产业为主,集建筑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家具销售、商贸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宁夏金帝置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吴忠投资开发建设了集商业、住宅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光耀商贸城项目和光耀荣城商住项目,项目位于吴忠市利通区利通北街与河奇路交汇处,紧邻贯穿整个吴忠南北的主干道利通街,南靠车管所运管处及德邦物流吴忠中转站,一路之隔有恒昌新天地、宜人世家、北湖花园、恒昌未来城、左营安置区等大型安置小区,西邻吴忠市公安局、人民法院、市幼儿园,东连国际汽车城,是政府招商引资的项目之一,西侧有政府规划的1200亩住宅项目。项目整体建筑面积约21万平米,占地面积274.5亩,总投资11个亿。分两期开发建设,由三大板块组成,既光耀商贸城、光耀回乡美食街、光耀荣城,是集旅游、餐饮休闲、商业写字楼、汽配、住宅为一体的商业集群。


0
2
招聘岗位



管培生 3名
【岗位职责】公司定向培养工程类毕业生。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土木工程类、机电一体化、园林、安装专业等,具备吃苦耐劳精神。

客服专员  2名
【岗位职责】服务台接待公司来访、洽谈客户。
【岗位要求】女性,身高170以上,35岁以下,形象好,气质佳,具备良好服务意识。

投递电子简历最好附学业成绩单
毕业生先投递电子简历后再联系面试事宜。

接受2020届毕业生实习
工作地点:吴忠

0
3
薪酬待遇


管培生,遇实习期3000元/月;客服经理 待遇实习期3800元/月。实习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公司福利:五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解暑降温费、免费午、晚餐。


0
4
联系方式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627594886@qq.com

公司地址:吴忠市银平公路东侧、利华街西侧

联系电话:詹女士0953-2702333 18509512444 (请办公时间联系)


上一条:宁夏开元建筑有限公司

下一条: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