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校园招聘:宁夏高校就业创业一体化...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企业招聘岗位...
学院举办宁夏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一...
架起“产教融合”的桥梁,推动东西...
宁夏各地市毕业生报到证派遣地址信...
6月18日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
摸清底数 强化措施 推进就业——学...
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下招聘...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院环境工程系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5-26 09:39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技术技能型人才。5月19日,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莉、副主任马朝及部分专业教师一行前往宁夏住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宁夏住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民对我院环境工程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公司承接项目情况以及企业人才现状和企业现有我院毕业生及实习生等情况。

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莉首先就我系现有专业、师资情况及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现阶段,学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加深校企合作交流,是我们目前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的着力点。环境系副主任马朝就学院及系部目前学生就业情况、顶岗实习情况、企业参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等情况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双方还就行业发展现状、企业技术人才年龄结构问题、专业课程设置、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走访企业调研,进一步落实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加强了校企交流,有助于系部专业人才培养、探索校企联合培养等工作。

 

下一条:学院设备工程系赴宁夏宝丰储能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