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校园招聘:宁夏高校就业创业一体化...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企业招聘岗位...
学院举办宁夏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一...
架起“产教融合”的桥梁,推动东西...
宁夏各地市毕业生报到证派遣地址信...
6月18日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
摸清底数 强化措施 推进就业——学...
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下招聘...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院设备工程系赴宁夏宝丰储能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5-26 09:37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专业建设和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4日,学院张安军副院长带队前往宁夏宝丰储能集团开展座谈交流,与企业就在岗实习生状况、人才需求方向、人才培养重点、校企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学院设备工程系书记化娟、主任梁芳以及教研室主任何云静、丁力勤等老师参加。

 宝丰储能集团公司聚焦国家双碳目标,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依托科技创新,采用国内外最尖端的工艺、技术、设备,选用最成熟、市场应用广泛的锂电池技术,以工业4. 0版高标准建设年产100GWh的储能电池智能制造工厂,是全国首个单厂规模最大的储能绿色全产业链项目。宁夏宝丰昱能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宝丰储能材料有限公司两个子公司是隶属于宁夏宝丰储能集团的子公司。

 张安军一行首先参观了宝丰储能的规划展厅,了解了企业的建设项目、生产工艺等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宁夏宝丰储能集团副总经理孙延斌主持座谈会,对宝丰储集团组织构架、企业规模、集团产业、行业优势等进行了介绍。张安军副院长感谢集团公司对学院的支持和信任,并表达了学院在高质量发展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景,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探索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宁夏宝丰储能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秀娣针对校企合作意向、专业建设意见等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对集团现有在岗实习生的岗位适应性予以肯定,明确提出2023年对学院毕业生需求,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就业通道。座谈会中,张安军副院长邀请宝丰储能到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为今年下半年即将顶岗实习的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岗位推荐。双方对此达成一致,并表示可以可以率先在学生参观学习、党建交流、师资交流等方面开展初步合作。本次访企拓岗,为双方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环境工程系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学院院长宛国成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