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校园招聘:宁夏高校就业创业一体化...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企业招聘岗位...
学院举办宁夏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一...
架起“产教融合”的桥梁,推动东西...
宁夏各地市毕业生报到证派遣地址信...
6月18日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
摸清底数 强化措施 推进就业——学...
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下招聘...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院院长宛国成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25 09:15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调研行业发展趋势,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516,学院院长宛国成一行前往宁夏同策易大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院长宛国成一行参观了企业开放式会议室、新媒体直播间,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就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人才培养需求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院长宛国成详细介绍了访企拓岗的目的,指出校企合作是推进学院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推动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周磊、主任王其、副主任李璐分别就系部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具体内容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宁夏同策易大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欣对院长宛国成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公司荣誉、产业布局、经营业绩、企业文化、人才招聘与培训体系等。公司新房事业部经理曹龙深入分析了近五年以来全国、宁夏以及银川市房地产业发展态势,表示银川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人才需求量很大,但是也存在着招聘难、留人难的问题。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途径。未来校企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进行协同育人,实现校企共赢。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带队深入协会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下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篇—学院经济管理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