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中诚置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1-10-18 09:39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宁夏中诚置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房地产经纪服务为发展核心的房产服务综合性公司。宁夏中诚地产先后多次被银川市房屋住建局及房协部门评为《诚信单位》荣誉称号,公司总部建立于西夏万达广场A座10楼1001-1005室,目前西夏区数十家门店,现有营销业务人员90余人,职能部门员工10余人。

二、招聘岗位

置业顾问(50

1、大专学历,建筑类相关专业。

2、热爱销售行业,有创业经验、销售经验者优先。

3、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挑战高薪的欲望。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三、薪酬待遇

1、新人底薪2800转正后高额提成(30%-60%)月均万元以上。

2、每月四天休息、 员工享有薪假,如春节、丧假、婚假等有薪假期;公司每月准时发放工资,绝不拖延。

3、以及全程带薪培训(入职后及签订劳动合同)。

4、强大的信息资源库+完善的培训体系(跑盘训+入职训+提高训)+外出旅游(出国旅游)。

5、晋升,公司每个月就会有晋升的机会及发展空间,只要你工作能力强,随时都有晋升店经理,区经理的机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经理

联系人电话:13369585976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1113272917@qq.com

工作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宁夏银川市西夏区金波北路东侧银川西夏万达广场C区9号公寓楼1001室

 

 

上一条:科宝博洛尼(北京)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海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