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银川金地家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1-04-25 09:13  点击:[]

一、集团介绍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初创于1988年,1993年开始正式经营房地产。2001年4月,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600383.SH)。金地集团历经十年探索和实践,现已发展成为一个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同时也是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誉AAA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单位。


二、企业文化

使命:科学筑家 

愿景: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企业

核心价值观:用心做事,诚信为人;果敢进取,永怀梦想

组织行为理念:

(一)发展理念   

 1、发展才是硬道理。 2、业绩决定价值,竞争决定存亡。3、以创新求新发展,以开放求大发展,以一致求长发展。

(二)客户理念 

 1、客户,是发展之源。2、客户满意是检验工作的最终标准。 3、客户价值决定资源配置。4、每个金地人都是客服经理。

(三)人才理念 

 1、树人重于树楼。2、崇尚业绩,优胜劣汰。3、德才兼备,用人之长。4、有胆有识,敢做敢当。5、成就最有价值的管理专家。

(四)员工行为准则 

 1、进取:更高更快,有勇有为。2、责任:事经我手,我即负责。3、主动:宁可越位,不可缺位。4、协作:团队至上,合作共赢。5、信任:开放坦诚,自信互信。6、守规:令行禁止,违者必究。


三、招聘岗位

提供岗位:营销管理培训生。

岗位需求:应届毕业生,善于表达、积极进取、对自我未来规划清晰的同学。

薪资待遇:底薪4000-4500元,无责任底薪并有佣金,五险一金并有各类补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15809520521(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wangrui20@gemdale.com

联系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德宁国际中心NIG OFFICE 31层3108室



上一条:宁夏新锐电气有限公司

下一条: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