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胜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21-03-22 08:20  点击:[]

0 1   公司简介                


宁夏胜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9日经银川市建设局批准、银川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有限公司。公司经国家核定为建筑装饰施工二级;建筑幕墙施工二级;钢结构工程施工二级;防腐保温工程施工二级企业。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公司至成立到2018年产值1.126亿元;公司办公面积735平米;员工25人。是宁夏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装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2018年被北京智云信国际信用评价有限公司;全国企业信用公示共享平台网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单位;是银川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广纳贤才,在多年的工程管理和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已成为一支集施工和材料购销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几年了承接了几项四星级酒店、办公楼装修工程,装修施工质量达到优良,受到业主和监理方的高度评价。



0 2 招聘岗位              


一、施工员 3人

薪资待遇:3K-5K/月

学历要求:中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建筑类

任职要求:

1、参与施工图纸会审,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图纸中存在问题进行汇总,及时反映领导并向监理或业主相关人员进行确认。

2、参与编制各项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施工安全、质量、技术方案及各阶段施工进度计划,制定相应的技术措施,确保按计划完成施工目标。

3、负责单位工程分部分项工程技术交底,向班组操作人员进行技术、质量及关键、特殊工序和安全交底。

4、认真贯彻执行工程技术质量检验标准及安全规范标准,循环检查制度,为施工质量、安全管理起强化作用。

5、及时做好工程施工记录、隐蔽工程记录和签证,逐日填写施工日志,整理收集现场施工资料。

6、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按质进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熟悉图纸,懂得规范,执行力强,团结同事。


工作地点:银川市 石嘴山市 吴忠市


实习生投递电子简历最好附学业成绩单后再联系面试。

接受毕业生实习。


0 3   薪酬待遇                  


岗前培训 员工旅游 岗位晋升;

实习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



0 4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1076809861@qq.com

公司地址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贺兰山南侧众一物流园三期8-4号楼商业101商业(复式)室

联系电话:赵经理 13995310528




上一条: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宁夏鸿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