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夏银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0-09-14 09:04  点击:[]

0
1
公司简介


宁夏银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10日。本公司是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主要从事公路、房建、市政工程,并具有建筑、公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及防水防腐保温、钢结构、建筑装修装饰、建筑幕墙、城市及道路照明、公路路面、公路路基、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0
2
招聘岗位


资料员:4人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工程类相关专业(有资料员证件优先考虑)。

(2)熟悉图纸,能熟练运用Word、office等办公软件。

(3)工作细心,有耐心,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快速适应项目部生活。

(4)了解基础性资料整理流程。


技术员:10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2)具有1年以上房建施工管理工作经历;

(3)工资:1800-8000(具体工资可面议);

(4)具备良好的施工业务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调组织能力;

(5)技能、技巧:熟悉施工图纸、施工技术规范、工艺流程,初步掌握测量仪器及工程类办公软件;

(6)素质:原则性强,具有初步的专业技能、执行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试验员:4人

(1)工作地点:宁夏区内,主要从事公路及房建试验工作,试用期1-3个月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毕业或应届毕业生。

(2)具有试验检测员证件优先(有二级建造师、职称证者优先录用)。

(3)薪资:1800-5000元(可面议)。

(4)具有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熟悉检测工作。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踏实,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善于学习,服从工作安排。



统计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材料数据统计、管理,费用及票据核算、管理。

(2)负责公司各类文件、档案、报表的编制、归类、整理、汇总、统计;

(3)完成主管领导安排其他临时工作;

(4)薪资:1800-3500元,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生产核算员:

1、编制标前、标后成本,完善承包合同及系统基础信息;负责项目材料审核;

2、负责项目生产经营活动的管理;负责项目施工合同的管理;负责项目部上报文档的管理;3、负责各项目最终成本核算;审核项目结算单并上传财务部;系统日常工作的审核,监管项目部对系统的操作;

4、分析项目部生产经营盈亏情况;、协助部门领导完善部门各项报表;

5、会房建预算,且能准确算出工程量。

6、薪资:3000-8000元,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工程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预算员:

1、建筑工程、造价、预算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注册造价师资格;

3、熟练掌握相关领域工程造价管理和成本控制流程,了解相关规定和政策;

4、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操守;

5、卓越的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


实习生投递电子简历最好附学业成绩单后再联系面试

接受毕业生实习

工作地点:宁夏



0
3
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技术岗位工资、绩效工资、项目分红。

习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


0
4
联系方式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NXYXJS@163.com

公司地址:银川市兴庆区胡商国际商贸城1号楼4层

联 系 人:0951-6886088/15309505309 18209600876请办公时间联系)




上一条:宁夏固德金属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新疆路智兴监理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