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江苏盐城昊宇风电设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0-07-21 12:08  点击:[]

0
1
公司简介

盐城昊宇风电设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立足中国海上风电前沿城市江苏盐城阜宁风电产业园,专业从事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叶片检修与维护、风力发电机定检和维护、设备清洗与防腐、风电叶片材料销售、风电叶片维护、风电叶片制造代加工、设备租赁、海上交通船只租赁等技术服务。公司成立于2013年,由专业从事风电叶片制造行业人士创办,是一家技术实力雄厚的风电服务公司。我们公司技术人员来自LM、中材科技、Suzlon等国内外主流叶片生产厂家,有多年的叶片维修经验,参与过众多重大叶片维修项目,目前合作单位有上海长知、中材科技、国电龙源、华润新能源、中国三峡、中国华能、金风科技、歌美飒、上海电气、远景能源、中复连众、中国船级社等。

我司立足江苏沿海城市,是海上风电发展的前沿阵地,能及时掌握行业动态,持续改进与时共进。服务了众多的风电场业主、整机企业、叶片厂与第三方机构,拥有大量的客户资源。

我司主要人员均来自专业的叶片生产与风电运维服务公司,有丰富的风电行业从业经验,对风电行业和客户需求有准确的把握,能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拥有专业的风电服务设备包括风电检修吊篮、电动蜘蛛人、液压扳手、风电运维船只等。

工司拥有两套标准化厂房,室内使用面积约 3000平方,能够满足自主生产风电叶片小件及其它附件的基础设施的能力。


公司网址:http://www.ychaoyu.com/

0
2
招聘岗位



市场服务部
岗位名称
售后服务工程师
招聘人数
100
职责描述及任职要求
1 学习风力发电叶片检查及维修;
2 、能适应长期出差(国内/国外),不恐高。(需考登高证)
3 、年龄20-40之间,身体健康,中专及以上学历。
薪资待遇
实习期基本工资在3500-4500之间,实习期为三个月,转正之后综合工资在4500-8000之间。
公司福利,交通补助,食宿补助,出差补助,(其他补助:国外出差补助,高空作业补助,海上作业补助)五险一金,年终奖金。

生产运营部
岗位名称
生产一线员工
招聘人数
800-1000
岗位及任职要求
风机叶片的生产及制作过程;
薪资待遇
实习期基本工资在3500-4500之间。实习期为二个月,转正之后综合工资在6000-11000之间。公司提供工作餐,住宿。
体检补助,交通补助。
公司福利:节假福利、社保等


实习生投递电子简历最好附学业成绩单后再联系面试

毕业生电话联系面试事宜。


接受2020届毕业生实习
工作地点:江苏盐城等地。


0
3
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面议。

习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


0
4
联系方式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15122875637@163.com

项目地址: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射河南路419号

联 系 人:安经理17748262414/18068873179请办公时间联系)




上一条:银川城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亚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