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
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哥弟集团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事业中心
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新能2022年春季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深圳市晶宫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2020-07-06 11:31  点击:[]

0
1
公司简介


深圳市晶宫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宫装饰”)成立于1985年3月,是一家以室内装饰设计和施工为主体,融建筑幕墙、机电设备安装、金属门窗、建筑智能化、消防设施、钢结构工程、安防等为一体的专业化建筑装饰企业。晶宫装饰作为业内领先企业,2010年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设计机构。连续六年进入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十甲。中国建筑幕墙行业五十强企业、中国建筑装饰绿色环保设计五十强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五十强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唯一绿色设计研究院、改革开放三十年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专业化百强企业(医疗卫生专业类)、中国建筑幕墙行业三十年优秀企业、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员单位。2009年在宁夏成立分公司。


0
2
招聘岗位



序号

职位

岗位要求

月薪

1

土建预算员

(2名)

建筑、工民建、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1.熟悉土建预算工作,有现场施工经验的可优先考虑;2.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法规、政策,3.熟悉土建类施工图、施工管理和有关土建的施工规范及要求,掌握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施工、验收规范及市政配套等基本建设程序;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1800元,试用期满月工资3000-4000元

2

建筑装饰

技术员

(4名)

建筑、工民建、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1.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善于沟通;2.负责施工现场管理,熟知施工流程和工程技术规范,能熟练操作各种绘图软件;3.熟悉本专业的各项施工工艺以及验收标准,负责材料的检查与签收、工程竣工资料等;4.有施工员证及施工现场经验者优先录用。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1800元,试用期满月工资3000-4000元

3

资料员

(1名)

建筑、工民建、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1.熟悉建筑工程资料管理规范和流程;2. 熟悉建筑业的档案管理体系,能够对工程资料进行收集、整理、编目和组卷; 3.熟练运用ExcelWordCAD等办公软件;4.能独立从事项目资料的报审、报建,材料的送检,资料的备案等工作优先考虑;5.可长期驻项目。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1800元,试用期满月工资3000-4000元


有意者请与公司联系或直接到公司面试。


接受毕业生实习

工作地点:银川市



0
3
薪酬待遇


习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


0
4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银川市金凤区纬十二路秦杨公寓9层

联 系 人:权经理0951-6045937  17795012058请办公时间联系)



上一条:宁夏宁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铉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