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校园招聘:宁夏高校就业创业一体化...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企业招聘岗位...
学院举办宁夏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一...
架起“产教融合”的桥梁,推动东西...
宁夏各地市毕业生报到证派遣地址信...
6月18日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
摸清底数 强化措施 推进就业——学...
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下招聘...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架起“产教融合”的桥梁,推动东西部人才交流-宁夏教育厅携区内各大院校走进江苏润模

2021-04-01 09:48  点击:[]



3月30日,江南的春天迎来了西北的客人。


undefined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携区内各大院校走进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及毕业生就业市场进行考察调研。


参加此次调研的有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田西林、自治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思旭以及区内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等一行三十多人。公司董事长孔啸、总经理孔飞等参与接待。


图片


01


现场参观



图片


图片

孔飞总经理陪同领导和来宾参观了公司数字化检测中心及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汽车匹配主模型、检具、智能检测装备及智慧质量管理系统的研发及应用情况。



02


调研座谈


图片

图片


图片


公司张飞霞博士分享《产教融合助力区域制造业人才培养》

图片


图片

图片


公司孔啸博士介绍企业概况,提出产教融合创新观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治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思旭讲话

王思旭

江苏润模此次调研,为宁夏地区的产教融合提供了建设性意见。要充分发挥就业部门的作用,架起用人单位和高校间桥梁纽带。


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田西林讲话

田西林

undefined

听了一场非常好的学术报告,不虚此行。要将高校人才培养的角度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企业需求紧密地结合起来,尽早介入,培养国家和企业需要的人才。也诚挚地邀请孔啸博士、张飞霞博士能尽快前往宁夏分享交流,推动合作。

图片

图片


孔啸博士最后表示


愿意分享江苏润模参与共建的“江苏省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经验,共享先进的技术和合作资源,推荐用工单位信息,架起“产教融合”的桥梁,希望能为宁夏学子的培养和就业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为推动东西部人才交流贡献微薄的力量。

图片


图片



上一条:牵线搭桥 加强合作——自治区教育厅、浙江金潮教育到学院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下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最新宣传片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