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招聘信息  重要通知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职前教育  企业风采 
热门信息
校园招聘:宁夏高校就业创业一体化...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企业招聘岗位...
学院举办宁夏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一...
架起“产教融合”的桥梁,推动东西...
宁夏各地市毕业生报到证派遣地址信...
6月18日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
摸清底数 强化措施 推进就业——学...
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下招聘...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2020-11-23 10:42  点击:[]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扎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18日下午,学院在市政实训大厅隆重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学院各专业的2021届1129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通过前期多渠道联系、筛选优质企业,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邀请到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宁夏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宁夏正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银川中房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建发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宁夏绿丰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银川金源恒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112家施工、装饰、房产等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覆盖众多专业领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求职渠道与机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详细沟通,相互了解。同学们纷纷手持简历,穿梭于各用人单位展位,积极了解岗位信息,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 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22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300人。招聘单位下一步将继续进行面试、签约等环节。


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院长马精凭及各系部负责人也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市场需求、行业动态,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为毕业生们求职把关。


宁夏正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宁夏瑞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银川金源恒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部分公司还到环境管理系、经济管理系、设备管理系进行了现场宣讲签约,已签约18人,达成就业意向41人。通过面对面宣讲的方式,对学生关注的行业发展、酬薪、社会福利、工作制度、个人成长等方面做了解答,帮助广大毕业生更好了解企业信息。


为了办好本次线下专场招聘会,学院先后与宁夏建筑业联合会、宁夏室内装饰协会、银川市物业管理协会及宁夏公共招聘、宁夏建筑人才等平台进行合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与2019、2020年度招聘过的412家企业进行了逐一电话邀请联系,学院云就业平台目前已成功入驻企业391家,为下一步的线上招聘会打下基础。

学院将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打造云就业平台,加强就业指导,提供就业信息,完善就业服务,多措并举为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国聘行动”第二季温暖回归,更多心动岗位等你就位

下一条:国家邮政局、教育部联合举办2020年邮政快递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106 邮箱:nxjyzsjy@163.com